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响指好玩好生活

看片,游戏、app、lbs、社交网络、可以改善的生活。扯蛋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好吃懒做,好逸恶劳,好色轻友,好高骛远,好唠叨好郁闷,好组局好喝酒,好读书不好读书,好玩好生活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胡子大哥就是我  

2005-01-20 11:01:3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胡子大哥,你为啥这么久都不来啊

我,我我,我不知道

你还要说给我刻碟呢

啥碟?

两只蝴蝶,刀郎,冲动的惩罚

我和波波去按摩,那里都是卫生学校毕业的女生,其实也有男的

会找穴位,价格比对面灯红酒绿的地方贵。但是比较解乏。

其实老不运动,老这样坐在电脑前面,怎么按都没效果啦

天知道这个小妹咋记得我,改天刻了给她

不过我估计自己真的记不住哇

她还问我要电话,我说多不好啊,是要犯错误滴

我也不知道刻不刻,我就知道我懒得很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有关于伊拉克人绑架中国人事件,梁文道说的不错,敌人的敌人不一定就是你的朋友,这个世界上各有各的流氓,各有各的流氓方式,出门在外谁都不容易。要国家干啥的,就是出了实情能给咱撑腰的。各位说对不对。

今天做了个质量监督的专题,新模板新方式,调用功能不错,就是代码把俺弄花了眼。中午抽空出去订票,老李要是能帮俺忙,我就请他吃个好的。

仔细观察发现我的哥们 们都走上了传统的一夫一妻制和坚固的爱情道路。所以俺也决定不再和别人不一样了,我又不是欧洲人,俺要面对这辽阔的中国没有安全感的广州。就是去了欧洲俺也是个移民,我在传统的中国,以前不服气,现在学会重新认识认识,别让空虚继续空虚了。25快26了,还没有万贯家产,牛比个锤子。

考虑要不要申请去北京公司搞几个月。网络电台的想法改天跟大家谈谈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7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