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响指好玩好生活

看片,游戏、app、lbs、社交网络、可以改善的生活。扯蛋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好吃懒做,好逸恶劳,好色轻友,好高骛远,好唠叨好郁闷,好组局好喝酒,好读书不好读书,好玩好生活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奥运中华龙,网友搞笑没商量  

2005-11-10 22:34:3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奥运中华龙,网友搞笑没商量 - 响指 - 响指好玩好生活

  没错就是这个肥肥的家伙将要参选奥运会吉祥物的竞争。所以,网友一起抨击之。
  你可以点这里直接看回帖:〉〉〉
  也可以看我截图保存这个历史一刻,因为玩笑开大了,上面不开心,会给咱们干掉。所以保存下来。大家欣赏哈。
奥运中华龙,网友搞笑没商量 - 响指 - 响指好玩好生活我做质量监理的,同感!!国人不能在奥运丢脸啊!!!!!!!!!小样,穿上马甲就以为别人不知道你是驴了 !!!!!!!太尖锐啦!!!!!
我是化学生物学的,同感,龙根本不是这样进化的,
我是作销售的,同感,这条是龙中次品,没有卖点!!!
我是医生,同感!!一条病龙!!!!!
我学生物的 这龙没进化好
我是搞计算机的,看到这条龙感觉到要升级杀毒软件了。。。。
我是农民....同感......像俺村王老头家的驴带了个头套我差点没认出.胡闹!
俺是打工的 ....同感......  怎么像俺前天挖坑时那只癞蛤蟆
我是搞环保的,同感。严重污染视觉环境。
我是作城市规划的,同感,我们领导说了,这种次品实在给北京的面子工程,哦不、是形象工程——抹黑!!
我是个研究水稻杂交的学员,同感!我认为这是一个杂交品种,不能成为我们的“中华龙”应该找个纯种一点的嘛!
俺是学中文的,同感◎这条龙不论是从文笔还是结构都惨不忍睹,强烈建议重新构思!
俺现在是买车修车的,这龙和咱们的多数国产车一样,猛的一看还挺唬人,也是有鼻子有眼;可是仔细一看,我的妈呀,咱不说偷工减料了:正面看粗线条-丑,侧面看像杂交-不伦不类,后面看没有一点能让人联想的特点—拼装。
响指原创:我是小龙人,这不是我哥们哦
奥运中华龙,网友搞笑没商量 - 响指 - 响指好玩好生活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7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