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响指好玩好生活

看片,游戏、app、lbs、社交网络、可以改善的生活。扯蛋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好吃懒做,好逸恶劳,好色轻友,好高骛远,好唠叨好郁闷,好组局好喝酒,好读书不好读书,好玩好生活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感性滴期待  

2009-03-20 01:32:03|  分类: 好玩好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我觉得自己的确是个感性的家伙,但我不是一个特别敏感和叽歪的人。分清这个不容易。但就真的分得清嘛?只能靠自圆其说了。

第一批北上的兄弟姐妹们要开拔啦。我也终于要北上了。哦也那么多的戏等着我去观摩阿。那么多新鲜的事情要去挑战。

悲伤的情绪很容易蔓延,因为我们都是懒惰的家伙。懒惰的家伙最缺乏的就是安全感。怕改变怕选择怕失去已经拥有的一切。

但是已经拥有又如何会失去。我无法失去长达8年的广州记忆,一个甘肃娃在广州的8年。在这里认识的搞戏的朋友,一起玩桌游的广州土著朋友。

还有美丽善良的姑娘,牛逼的创业老板,西北的老兄弟。你们是我的老师,是广州记忆的所有。虽然我现在还是分不清楚体育东和体育西的区别,也实在品尝不出粥粉面比牛肉面爽到哪里。

就这样,一个常年在广州的甘肃人就要去陌生的北京。去发现这个忽悠大都市的实在,去发现拥挤交通里的浪漫,去体验这个皇城的英雄主义。

人要实在,到处都有好坏,人要感恩,处处都会有爱。
就这样离开,靠谱的离开,是想拥有更多。去了解这个脚下的中国,这个中国的心脏部位,几百人的现代大迁徙,掀开一个充满激情的网易大时代。

以上和以后的未知都是人要移动的理由,就是所谓的:网移。哈哈

对于公司,对于自己手上的这些事情,自然会认真求索。认清自己几斤几两。就这样靠谱的离开,深夜里面叽歪几句让自己愉快,让大家坚强的面对。蛋蛋很淡定,俺马上拥有滴就是广州到北京的这段距离。

一开始,肯定会不断将京城的所有和广州的片段进行比较。但不妨碍从新认识这个千年古城的新东西,会如何呢,搞不搞得定?搞不定那就继续的搞定好了。快感就是这样到来。

对一个事情说再见很容易,对一个未知说,操,我来啦。也很简单。
给所有奔向新未来的兄弟姐妹们说一句,大干快上再来3年,
好好捞光阴,甘肃话里,光阴除了指钱,还指的是你滴时间,如何度过才更他妈的过瘾呢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4)| 评论(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