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响指好玩好生活

看片,游戏、app、lbs、社交网络、可以改善的生活。扯蛋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好吃懒做,好逸恶劳,好色轻友,好高骛远,好唠叨好郁闷,好组局好喝酒,好读书不好读书,好玩好生活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角斗俱乐部 干球啥?  

2010-01-19 23:56:27|  分类: 读书看片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好牛逼的电影,这么多年过去了。几乎10年,1999年的片子。如今看起来依然这么牛逼。
至今看起来还是无言以对,该说的该做的,电影已经挥洒殆尽。后人再如何评述看起来都无比傻逼。

面对一个这样的作品还是很绝望的,尤其是你想据为己有的时候。你很无聊的去想,这是我的作品该如何是好。这种念头就好象看见橱窗里的蛋糕,一个流小屁孩子贴在玻璃上哗啦啦的流口水。

但我毕竟不是小屁孩,所以在压抑的时候,会无比的焦虑。你质疑自己,恨不得也有一种幻觉。从自己身上分裂一个更完美和彪悍的自己出来。

可这个完美彪悍的自己是什么样子?你通过什么手段去将他找到,与他对话,和他倾诉你最近的困顿与郁闷。到底是要用时光机还是安眠药才能看到完美的自己?

这个家伙,是工作能力超强还是特别能赚钱?是性能力无敌还是德州扑克无敌?是自由自由天赋极佳的艺术家还是精于求精的工程师?

或者,他根本不是人,是个怪兽,他从来不建设,但他不放过所有让你郁闷过的一切。横扫一切,全他妈无敌!
你目瞪口呆的看着被他破坏的一切,就像第一次看见烟花的孩子,快感来源于爆炸和摧毁。他甚至要求你干掉自己。你只是不敢,不敢承受真实的残酷。不敢离开租来的房子,烦恼的办公室,无聊的生活。

你害怕去远方的不确定感,所以势必将永远害怕下去。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忍让。你继承了祖祖辈辈的忍气吞声的好脾气。

不在这里,又能去哪里?不是自己,又能有什么奇迹。感情不要故意,生活还要继续。完美的自己根本不是什么终极答案吧,你难道是要找自己来终结自己?要么找到个异形,在面对现实的过程中丧失了审美能力和底线准则。要么找到个终结者来否定自己?那做什么呢?液态金属人?阿凡达?进入xx控制xx,yy自己是xx?

 泰勒说:“自我改进的方法是手淫,而自我毁灭也许就是人生的解答!”
   所以,大家不要着急寻找什么破答案吧。当作一个牛逼故事欣赏一下。



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20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