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响指好玩好生活

看片,游戏、app、lbs、社交网络、可以改善的生活。扯蛋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好吃懒做,好逸恶劳,好色轻友,好高骛远,好唠叨好郁闷,好组局好喝酒,好读书不好读书,好玩好生活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开了个微信号,专门写电影内容:liaoliaopian  

2015-02-10 11:01:5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写了挺多的了,欢迎关注哈:liaoliaopian 搜索可加。
想把剧情出彩的戏挑出来,和大家分享。不干别的。

开了个微信号,专门写电影内容:liaoliaopian - 响指 - 响指好玩好生活
 


开了个微信号,专门写电影内容:liaoliaopian - 响指 - 响指好玩好生活


为啥要开这个号

以前的长征,我出生并完成青春期的一个尕地方。有一个租碟的店,我和表弟潘每天各自租3部,遇到特别好的会一起看。VDC两张碟装在一个盒子里,一天就能看完。晚上吃完饭打完篮球再还回去,换新的。路上,我们会简单交流一下看法,表弟潘记性好,演员导演的名字记得熟,我啥也记不住,我就能记住这个爽,那个屌,然后兴奋的比划。


那个时候是90年代末,我们都还没接触过电影资讯。在没资讯的年代,电影的观感都特别自然,纯粹是从观感出发,爽就爽,不爽就不看了。下回见到类似的也扔一边。


那时候我们的资讯主要来自于录像厅老板和租碟老板,他们会看看杂志,然后和几个老客户互相交流一下。是面对面的,热乎乎的交流哈哈。


在这个时光之前。我爹弄来过录像机,我拿着个手摇的倒带的东西,哗啦啦的倒带。我爹我娘还有我,蜷在一个特别特别大的沙发上,从早到晚的看美剧,港剧,台湾剧。一起聊,累了就做点吃的,还有瓜子啤酒。楼上的张伯张军哥张迪特阿姨有时候也会来一起看,对了还有大剑他们哈哈。遇到色情镜头,我爹很少会快进什么的,不然我现在肯定满脑子都记得那些被错过的xx。


那时候没有人认识什么明星,类型片。任何关于片子的宣传都影响不到我们。我们就根据很本能的判断在选片,这个刺激,那个厉害,这个经典哟,语言都不多,其实片子也不多。太挑剔就没的看了。难道要骑车50分钟去遥远的电厂租碟么,租到咋换回去呢。


所以今天,我还是要找回那种感觉,还是想找到那种比较直接的反应,起码大家都看过,起码大家都有点爱。而不是出于某种骄傲,某种目的。这里,不要扯那么多装逼的话,也不会把剧情复述一遍给你。更不把数据啊,演职员名单复制一遍,或者说些八卦弄点xx排行榜。我要做纯手工一些的,从基本感受出发的简单推荐。


这样,我轻松你轻松,大家爽一下。
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00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